【放图】一位伊朗纪实摄影师,炸翻了整个Instagram

整理: @胖电塔 

本周吐血推荐一位最近在INS上爆火的伊朗纪实摄影师,整理了30张他的作品,请准备好你的流量与膝盖。



纪实摄影师

AKO SALEMI

装备:iPhone Only  

坐标:伊朗

Instagram: @f64s125

个人网站:ako.salemi@me.com



 

我不说话

我只放图

我在街头

我是胖电塔

欲查看更多海外街头摄影作品,请移步我的子博 @环球街头摄影 

微信公众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评论 ( 14 )
热度 ( 385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