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扫街】2016年06月精选街头摄影展

编辑:苏米


电塔说


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全民扫街】活动的支持,截止到本月底,精选展进行了13个月,共收到79121张投稿作品。长时间关注“胖电塔”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图虫开了街头摄影月赛,有很多人问我是否会终结在lofter平台的征稿,把所有精力都转向图虫。我可以明确地告知各位朋友,只要大家在lofter平台上依然信任我,我是不会放弃这一平台的。但是由于两个平台加起来的月投稿量过万,工作量巨大,所以我特别邀请了小伙伴苏米担任lofter平台的幕后总编辑,再次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


2016年6月投稿作品数量达8647张,本月选片组会精选出26张作品为大家展示,并且把这26张作品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全票通过的“五星作品”,由于我们采取了更为严苛的评选机制,所以全票通过的作品含金量较以前有所提升。另一部分是没有全票通过的优秀作品。话不多说,下面精选展正式开始。



五星作品




LFT: @黑白视界 



LFT: @四号码头 



其余优秀作品




LFT: @Enze 



LFT: @肝戰士 



LFT: @Woody Li 



LFT: @li jx 



LFT: @云中散人 



LFT: @warrior 



LFT: @仧蜀黍 



LFT: @丝文儿·FoPoTo  



LFT: @米奇老表·LoFoTo  



LFT: @AzaAzahao 



LFT: @酒窝 



LFT: @民间噪音 



LFT: @王健 



LFT: @baofengwuya 



LFT: @ZYCLROCK 



LFT: @Judy 



LFT:  @秋风暮雨  



LFT: @桔子-飞 



LFT: @PaperBlue 



LFT: @潘松 



LFT: @花香满径HP 



LFT: @重石_Gajite 



LFT: @一瓶苏打水 



LFT: @韵木凡音  


以上26幅就是本月的精选街头摄影作品。


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参与活动,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我会将优选作品在@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和 @环球街头摄影 两个LOFTER平台进行交替推荐。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回复“投稿”。


最后,公示选片组成员名单:

 @喜之狼·LoFoTo , @zhaolei829·LoFoTo , @马孟初 , @燮·LoFoTo , @唐纳德张 , @胖电塔 



“下个月,街头见”





评论 ( 13 )
热度 ( 89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