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图】街头,不只是一个人的狂欢

原创: @胖电塔 



Benjamin Lowy

纪实摄影师

装备:iPhone  

坐标:New York

Instagram: @benlowy

Tumblr:benlowy.链接

个人网站:www.benlowy.com



Benjamin Lowy 是一名美国新闻摄影记者,最为擅长战地纪实类摄影,斩获过多项摄影大奖。同时也是一名狂热的手机摄影推崇者。




此篇三十张为Benjamin的手机街头摄影作品,他的街头摄影具备精致的构图和恰到好处的氛围,最主要特点是画面中包含多人物互动,这在街头摄影中是十分高阶的画面组织方式。



多人物街头摄影似乎能诉说更多的故事,另外一位以多人物纪实摄影作品闻名于世的是马格南大师级人物:Alex Webb。



Benjamin Lowy超爱手机摄影,他最爱的摄影类APP当属Hipstamatic,这款APP是目前最棒的手机模拟胶片软件。他曾建议该公司出一款适用于新闻摄影的滤镜,于是Benjamin与该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新滤镜,发布于2012年,命名为“The Lowy Lens”。



Benjamin的作品除了会展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他还不忘让人和动物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纳尼?你说他的作品中人太多了,那好吧,最后上一张人少的”



我不说话

我只放图

我在街头

我是胖电塔




一条超硬广

"快点转发,不然我派大象去践踏你的人生”


另一条超硬广

“想得到免费的摄影技巧,想看到那些你不容易看到的摄影作品,请用力关注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查看更多海外街头摄影作品,请关注: @环球街头摄影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