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扫街】2015年8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下)

整理: @胖电塔 

【全民扫街】2015年8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上)链接地址:https://streetphoto.lofter.com/post/1cdb5520_8031164


       由于8月份投稿近5000张,按照百里挑一的比例,选出50张,所以篇幅略长,故分篇为大家展示,上篇已经展示了25张,下面继续欣赏另外的优秀街头摄影作品。



拍摄: @Yanqi Ding's 纽约街头摄影 

(大家可能发现,这位摄影师的作品我在上篇也推荐了。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小预告,下个月【电塔问】我将采访这位非常优秀的街头摄影师,请期待)




拍摄: @Chad 




拍摄: @Solikeit. 




拍摄: @我是soyan 




拍摄: @mengguo在路上-FAKETO 




拍摄: @三单 




拍摄: @坚果 




拍摄: @TomoHiro 




拍摄: @lensGR 




拍摄: @扫街菜 




拍摄: @小焦 




拍摄: @紫光 




拍摄: @smm2525丨行攝间 




拍摄: @阿暖 | 行摄间 




拍摄: @蔡大白 




拍摄: @旅行者悦 



拍摄: @曾小陌 




拍摄: @斯基 



拍摄: @Wing Chan-FAKETO 




拍摄: @似曾沾染 




拍摄: @chuan·ToMaTo 




拍摄: @熊小王 



拍摄: @由是至空 




拍摄: @老丹 




拍摄: @陈埃落 


   以上结合上篇:【全民扫街】2015年8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上),共50张作品。由于投稿人数过多,非常抱歉不能一一展示,如想查看全部,可查看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如果您喜欢这篇精选,欢迎推荐给更多喜欢街头摄影的人,如果您想参加街头摄影投稿活动,欢迎在照片下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我会每天精选,而后推荐,并且当月发布精选展。如果您想与我交流,欢迎加我的微信公众号:pangdianta,那里将会成为我与您交流的唯一途径,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206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