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扫街】2015年7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

整理: @胖电塔 

        首先,我要非常郑重地感谢各位影友对#胖电塔与街头摄影#的支持。2015年7月1日我公布了【全民扫街】的全新玩法,即在街头摄影作品下方添加#胖电塔与街头摄影#的标签,即可参与话题活动,类似于曾经的活动投稿。令我意外的是,从1日开始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共25天时间收到2855份参与。从这2855份作品中,我看到影友对街头摄影的热情和对我的信任,我也从这些作品中学习到很多。这期间,最令我兴奋的是有些影友和我交流说找到了展示自己作品的一个小圈子,让一些刚刚接触到街头的人得到展示机会才是我建立这个平台的初衷。同时令我无奈的是,无法在文字博客中把所有人的作品得以展示,只好选出一些非常棒的作品供我和大家学习。这是活动改版后第一期,话说的有点多,下面就开始展示本期精选作品,您慢慢看,就知道他们拍的有多棒了。



拍摄: @喜之狼 | 行摄间 



拍摄: @喜之狼 | 行摄间 



拍摄: @勤奋的刘小朵·LoFoTo 



拍摄: @勤奋的刘小朵·LoFoTo 



拍摄: @勤奋的刘小朵·LoFoTo 



拍摄: @孤独风中一学长 



拍摄: @斯基 



拍摄: @活在北京 



拍摄: @三水一禾 



拍摄: @zhaolei829 



拍摄: @阿暖 | 行摄间 



拍摄: @五花肉 | 行摄间 



拍摄: @五花肉 | 行摄间 



拍摄: @呵呵·FoPoTo 



拍摄: @映雪堂 



拍摄: @FanTingLEE 



拍摄: @Smurfy(Ts)  老T | 行摄间 



拍摄: @Smurfy(Ts)  老T | 行摄间 



拍摄: @街谈巷语 



拍摄: @JantLe_ 



拍摄: @泓瀚.HUBERY-FAKETO 



拍摄: @马孟初 



拍摄: @司马缸砸光 



拍摄: @硕硕 



拍摄: @陈埃落 



拍摄: @老帅哥 



拍摄: @老帅哥 



拍摄: @燮·LoFoTo 



拍摄: @燮·LoFoTo 



拍摄: @燮·LoFoTo 


      以上三十幅作品就是我在这两千多张投稿中精选出的,当然也存在不全面性和主观性,如果您想查看全部作品,可以进入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查看。如果您也喜欢街头摄影并想参与进来,可以加标签参与投稿,也欢迎您把这项活动和文章推荐更多爱摄影的朋友。以后每月的【全民扫街】精选展会在当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发布,期待在精选展中看到您的作品。另外,在此做个小预告,下个月我会开启一个全新系列【电塔问】,以专访形式采访当今知名的街头摄影师,每月采访一位,我相信他们的摄影故事和心得一定会影响您的摄影之路,敬请期待。

      最后,还要再次感谢各位影友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胖电塔 一定会持续为您带来原创的街头摄影文章,有你们,我不孤单。



评论 ( 7 )
热度 ( 231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