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民扫街】活动的一个小通告

 作者: @胖电塔       

       各位影友周末好,自从上周#胖电塔与街头摄影#投稿活动开启以来,得到很多朋友的积极参与,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信任,一周内投稿人数达880人。如上周所说,我会在每天的投稿中精选一部分推荐给大家,为防止刷屏行为,所以我每天推荐的数量会非常有限,每天1-3张左右,而且当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会把我推荐的作品集锦成文分享给大家,总数量将不超过25张。为此,有一些没有获得推荐的朋友也不要因此灰心,我会慢慢发现你的。另外,请不要私信我的lofter或者我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自荐,因为自荐人数太多,我实在应付不来。作品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即可参与活动,在标签里会查看到所有影友的投稿,投稿作品我都会仔细查看的。

       喜欢街头摄影的朋友,我的这个平台就是为你准备的,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资深高手,都有机会进行展示。2015年7月【全民扫街】街头摄影集锦将于7月26日晚发布,敬请期待,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 ( 15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