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推荐你

作者: @胖电塔 



      今天是2015年7月1日,是15年下半年的第一天,也是我的原创摄影博客“@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刚好开博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里我写了一些关于“扫街”的感悟,也认识了很多喜欢街头摄影的朋友,非常充实与欢乐。目前这个小平台也逐步进入正轨,虽然影响力不大,但是还是聚集了一些专注拍街头的人,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利用这个平台推荐一些优秀的摄影师和作品给各位影友了。

      昨天我发布了2015年6月的影友投稿集,并宣布将不再进行以前投稿的形式,原因是我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但是也承诺不会放弃对街头作品的推荐,所以今天我在LOFTER平台开放了话题“胖电塔与街头摄影”。也就是说,以后您只要在LOFTER上发布街头摄影的同时,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我就能看到各位的作品,意义上相当于以前活动的投稿。而且喜欢街头的朋友只要进入这个标签就可以看到关于这一类型的摄影作品,可以说利用这个小组织,让任何人的街头摄影作品都得以展示。

    除此之外,我会经常在参加话题的作品中精选,而后在我的两个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和“ @环球街头摄影 ”中交替推荐。月底我还会精选当月最佳的街头摄影作品,集锦发布到我的博客平台。

    因为可能有刚刚接触到“LOFTER话题活动”的朋友,还不太明确如何参加,我下面做了一些图示,分步骤为大家讲解一下。


1,当添加完成照片和文字后,在下面标签处添加“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如图:




2,添加后发布成功,标签变为蓝色,点击可进入活动总页,如下图:




3,进入活动总页后,点击“订阅”,并在订阅列表中查看:


返回首页,点击“订阅”可以查看你所订阅的所有标签:



4,如果觉得不错,可以把这个平台“推荐”或“转发”给其他影友:


其实很简单,只要加个“胖电塔与街头摄影”的标签即可,

另外一种可以让我看到你作品的方式是:直接在添加文字过程中@胖电塔与街头摄影,我也能够看到您的作品。不过貌似这种艾特方法只有在电脑上才好用。

        

        怎么样,操作步骤是不是相当简单。而且我查看此标签的频率会非常高,力求不错过推荐任何一个值得推荐的作品。希望可以借助我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你和你的作品。如果你觉得这个平台值得去尝试一下,欢迎你把这篇文章推荐给更多喜爱街头摄影的朋友。不多说,行动吧,最后感谢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推荐你。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