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扫街】LOFTER平台第28期街拍影赛获奖作品展

首先,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全民扫街】的支持,第28期街拍影赛,我们共收到了6216幅投稿作品,累积投稿数144185幅。八名评委经过一个月的初选,三轮的终选,最后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作品25幅。下面,开始这期的获奖作品展。


三等奖(3名)



LFT: @西西

@zhaolei829·LoFoTo :瞬间把握很棒的一张照片,低角度仰拍,人和远处的建筑形成对比,给人一种很奇妙的视觉感受。


LFT: @Hym 

@佐小虹·LoFoTo :有多少条斑马线,就有多少各不同的人生;小黄车的点缀,让画面不再单调。



LFT: @AC米狼·LoFoTo 

@面瘫小明Raymond :看到这张图没点开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合成的么?emoji?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小盆宇嘴里叼着个…套?总之应该算是拍出了二三次元结合的神奇效果,非常有趣。



二等奖(2名)



LFT: @沙之印迹 

@胖电塔 :初选时,我就对此作就印象颇佳。尽管摄影师拍摄的是人物背影,但却能把她的情绪表现到淋漓尽致,笼中鸟与望远人又成了一种对比,似乎在诉说着渴望,可能是对自由的渴望吧。我一般不太喜欢泛黄单色的数码后期,但这幅作品应用这种色调又是恰到好处。无论从构图、色彩、还是表现出来的故事,都是一张让我久难忘怀的作品。



LFT: @STEVEN · JR 

@阿四 :多个角色多个层次的画面,错落有致又有一定的张力和戏剧性,令人身临其境。



一等奖(1名)




LFT: @momo·UTOPlA 

@马孟初 :都说摄影是减法,这张作品却告诉大家大繁至简的美,孩子的表情、伸手的动作都在透露出他们渴望得到高处的那个东西,而画面却没有将孩子们渴望得到的东西直接拍摄出,给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间。


超级重要的提示


以上展示的是前三名获奖作品,请获奖摄影师于每月25日前将详细收奖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邮件到pangdianta@qq.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获奖人派发奖品,逾期不再发放奖品,请见谅。


下面展示其余25幅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25幅)


LFT: @坏瓦斯 


LFT: @冬白 


LFT: @橙汁的365-Backlight 


LFT: @Visualize_that 


LFT: @Housing'Shoe 


LFT: @harry-lil 


LFT: @Celine. Z 


LFT: @camerabuff 


LFT: @徐尘木 


LFT: @心好 


LFT:@西西


LFT: @文歌.敖卓文 


LFT: @澍先生 


LFT: @蜜糖小姐kitic 


LFT: @梦入江湖·FPT 


LFT: @酒窝 


LFT: @荆棘树 


LFT: @坏瓦斯 


LFT: @周全Aeolus 


LFT: @这凸 


LFT: @曌 


LFT: @鱼子-chihato 


LFT:  @薛方.UTOPIA 


LFT: @薛方.UTOPIA 



LFT: @感官元件 



评委组成员名单


 @阿四 , @喜之狼·LoFoTo , @zhaolei829·LoFoTo ,

 @马孟初 , @FanTingLEE ,  @面瘫小明Raymond , 

 @佐小虹·LoFoTo ,  @胖电塔 



月赛奖品

VSGO相机清洁套装系列


一等奖(1名)奖品信息



二等奖(2名)奖品信息



三等奖(3名)奖品信息


感谢相机清洁品牌VSGO提供奖品赞助。


关于评选:我们在评选过程中有两个原则,一是绝不根据作品的热度高低作为参评干扰项,二是绝不根据摄影师知名度作为参评干扰项。这也致使我们的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主观性,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在主观过程中保持客观。


【全民扫街】精选展由8位评委在每月的投稿作品中选出30张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展示发布日期为次月15日。


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参与活动,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电塔会将优选作品在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和  @全民扫街   平台进行持续推荐。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回复“投稿”查看。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比赛活动页面。

最后,电塔再次特别感谢各位朋友对【全民扫街】LOFTER平台街拍影赛的支持,对街头摄影的热爱驱使我们不停脚步。下一个瞬间,我们在街头等你。


编辑:ZXT、苏米

封面图: @Hym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